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朱白/居北】经济人其实是个容易工伤的职业(Rps预警)

无脑甜饼,一发完。

合同看完,白羽嘿嘿傻乐之前是蒙圈了半分钟的。朱亦龙会代言这个品牌的女士系列他知道,品牌的男士系列又跑来找他,这个真没想到。

会一起拍广告吗?会有双人海报什么的吗?龙哥的广告尺度会不会很大啊?毕竟是身体护理。我们俩会被要求直播洗澡吗?这不就公开鸳鸯浴了吗?!这尺度还能不能好了!!!

就这一会儿,白羽把自己洗脑的都荡漾了。接过朱亦龙递过来的茶就喝,麻利的让人忍不住担心他舌头会不会被烫出泡来。

然而这种悲剧并没有发生,原因,没人想知道。

“姐,这合适吗?”他眨巴眨巴眼询问自家经纪人,猛看是怎么看怎么乖巧懂事儿,不知道还以为谁家金毛成精了呢。而实际上这货轴起来多讨厌可能连他对象都不知道。

“哟呵,还矫情上了?不是非想跟你们家居老师演一个戏那会儿了?”经纪人表示自己没被表象欺骗,若有似无的瞥了被自己点名的另一位。居老师不愧是表情管理排行榜常年的TOP1,就算这样,唇角还是挂着礼貌而温和的微笑。

得了,这功底不服不行。

“您怎么记仇呢?不,不就那一回吗?”白羽后知后觉的有了点危机感,忙不迭的给自己圆场。

“你还想几回?!”不想表现的像更年期,但朱亦龙那个偷偷升级到“我宠的我愿意”的笑容看着可真伤眼啊,经纪人拍了拍套裙上不存在的褶子,“……算了,你开心就好。”

“姐你最好了。”白羽就是我萌我有理的最佳代言人。

“居老师你看清楚,我是清白的。”能分分钟撇清关系的经纪人才是专业正直的经纪人。

“白羽让您费心了。”朱亦龙终于开了金口。

话是很中听的,就是……好像有点得瑟?

一个优秀的经纪人要学会该打住的时候不会分析更多。如果不想老的太快的话。

可有时候真的很不爽啊。

所以她决定要扳回一城。

“说起来,这会回的官方爸爸可能站澜巍。加油吧,男士代言人白羽先生。”

白羽突觉颈后寒毛一凛。

二罪并罚的后果很严重,那是只有居老师枕边人才懂得的痛。

“哈哈,姐你真幽默。我送送你。”白羽着急忙慌的就要站起来,被他对象稳稳的抓住了手,他试图装傻,“龙哥你干嘛啊,突然这么奔放……”

俩人信息量巨大的眼神交汇究竟代表了什么,无辜脆弱可怜的经纪人完全不关心,只求速速离开现场,“不必!留步!”

深究那声既斯文又败类的“慢走,不送”是谁说的也就没了意义。

站在电梯里的第一件事,打开记事本,白羽明天的行程清零。

完美。

END。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