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镇魂/澜巍澜?/巍澜巍?】以合为贵 1 (互攻预警)

有澜巍,有巍澜,严格的说互有上下,所以是该澜巍澜,还是巍澜巍?坚持不互不逆的同学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标签会加题目,有不适感可屏蔽。

虽然也是黑道,和无法克制不是一个背景系统。标题不是错别字😂

蓉妹改了姓名,意会。帮会名字也没费力取,变了字就用上了,依然意会,这个反正也不好用跟电影一样的😅😅

挺久之前的脑洞,拿来抖抖灰用上。

1、年会

“沈巍美,扬蓉俏,云澜出街高峰到。”

说的是合连胜近些年上位的三位堂口掌事,年纪轻轻能够压住一众古惑仔成了一区话事自然都是有本事的。不过老一辈那些自诩见识过大阵仗的怎么会把他们这些小年轻放在眼里,提起他们来总是这句,与其说是称赞,更多的还是调笑。

“这三个,也不知道拼个什么劲,明明躺下就赚钱的样貌。”

“还都占着最肥的地盘,咱们这些个老骨头脱了鞋也跑不过人家啊。”


“哈哈哈哈,”大笑着进门坐下的是个胡子拉碴的年轻人,并不是海报男模那种好看,粗看不修边幅,细瞧却自有一番别样的风流气韵,招摇的花衬衫硬生生被他穿出七分风骚三分不俗,“九叔,您这岁数该坐轮椅坐轮椅,还跑什么跑?”

“还有海伯您,叫|鸡都要人家自己出力气,也就别想太多了吧?啊?”

“赵云澜,长辈说话你插什么嘴?这桌上哪里有你说话的份?!”

“啊呀,老鲁您的嘴我可不敢插,假牙太利,无福消受,无福消受啊,”赵云澜嘚嘚瑟瑟站起来,嚣张放肆的转去另一桌。根本不管那些老头子是不是快被他气的心脏病发。


“蓉姐!好久不见!”赵云澜靠着一人占一桌的冷淡美女坐下,“有没有想我啊?”

“你去得罪那些老头子干什么?”女子正是九大堂口唯一的女掌事扬蓉,她喝了口茶,没动那些花花绿绿的点心。

赵云澜眼珠转转,拿了最近的一碟过来,掰了一块扔嘴里,另一块递了过去,“还是蓉姐心疼我!不如以后移驾到我那儿办公?有您坐镇,谁敢欺负我?是不是?”

扬蓉接了那块点心,“就你口甜,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喜欢去惹沈巍。他脾气好不跟你计较……”

“您刚说什么?真没听清!骗你是小狗!我肯定昨晚玩太晚,耳鸣了!”

笑了笑没出声,扬蓉懒得搭理他,讲不听的混小子就随他去吧。


“街上堵车,我来晚了。”

卡着帖子上的时间落座的是个相貌不输当红明星的英俊青年,温文尔雅,礼数周全,穿衣打扮不像叱咤一方的角头老大,更像是才华出众的文人学者。无怪乎赵云澜总是沈教授沈教授的喊他。

倒也没叫错,他以前的确是知名大学生物工程系的教授,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有人找麻烦了?”扬蓉看到了他袖口的一点血迹。

“不是大事。”唇角勾起一个无可挑剔的笑,沈巍不动声色的拉了拉外套,“结束的很快。”

“沈教授收拾的这么靓,怕不是勾了谁家的少年仔被人家老爸追杀了吧?啊?”赵云澜坐没坐相的仰在靠背上,鼻孔看人。

“不劳赵兄操心。”时至今日,两人积怨颇深,如有可能,沈巍根本不想跟他说话。

“也是,你这老气横秋的样子怎么可能讨年轻人喜欢。不如我叫几个听话懂事的过来服侍服侍您?也省得你被那些不识好歹的落了面子。”赵云澜作势拨号。

沈巍冷笑,“何必麻烦,我看你就不错,等会儿散场上顶楼,我好好教你做人。”

扬蓉难以置信的挑起眉毛。这些年赵云澜招惹沈巍次数太多了,不是直接呛声就是含沙射影,也没见沈巍有什么反应,今天这是怎么了?

这家饭店的顶楼是社团长期留给高层们自用的,间间都是豪华套房。

言下之意……

扬蓉有心劝解,坐主位的龙头却正好宣布开席了。

对面的两个小子皮笑肉不笑的彼此应付,装瞎也忽略不掉的暗流汹涌。

她觉得头有点疼。

TBC。

难道要根据每章内容标?

评论(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