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居北/朱白】北主播不会播出的深夜访谈

一发完,Rps预警,请自觉的圈地自萌

北老师看着他家那位水气腾腾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从那张帅到天怒人怨的脸一路看到不好随便挂嘴边的下三路。

心里美啊,美人出浴,赏心悦目,寡人何德何能娶得娇妻如此。

嘴上也不歇着,“居老师,采访一下呗?”

他对象好脾气的笑笑,“你又闹什么?”

“就您如此雄伟,平时是不是感觉特别好啊?”北主播严肃上线,腔调有模有样,就是直接掀浴巾摸底的手不太正经。

他平常的德行居老师再清楚不过,还是忍不住红了耳朵,“天不早了,快睡觉吧你。”

“切,没情趣。”一边嫌弃着一边靠上来是北老师的拿手绝技。

居老师好笑的揉他头毛,“你到底要听什么?”

“就比如说,你去潜水,有没有人对你的下半身羡慕嫉妒恨?有没有人色迷迷的看着你?”

“没特别观察过。”

“龙哥,你这得算是天赋异禀了,我不信没人‘观察’你。”北老师非常学术的拿手指头掂了掂分量。

“有。”居老师有点粗暴的把浴巾按了回去。

“谁?”北老师发动绝技——纯良无辜脸。

“你。”居老师闭闭眼把那对贼心不死的爪子攥住了。

“我怎么好像看到了萌混过关的前兆?”北老师毫不畏惧,手受限制还有腿嘛。

居老师败下阵来,“小混蛋你翻天。”

“不敢不敢,您就是我的天。”把人仰面压床上,北主播笑嘻嘻在那要命的地方磨来蹭去,哄人还哄的信誓旦旦,“啧啧啧,真是把好兵器。宝物天成啊。”

“我看你明天是不想出门了。”

“害什么羞啊,快跟我说说,让我也跟着自豪自豪。”

“你是有多闲。”

“黑袍哥哥,拜托你,人家想知道~”

“……”居老师服输,也豁出脸皮去了,“大是有大的好,比如初中以后,我去厕所小解,旁边的位置永远是空的。”

“也对,一般人看看都会惭愧。”北老师与有荣焉。

“可是,更多的是麻烦。”

“嗯?怎么会麻烦?!”

“同学会给取一些不怎么样的外号;想要跑步的时候不能穿太松的内裤;一穿设计修身的裤子就要注意坐姿和站姿,必要时候还得抱个抱枕;喜欢放哪边永远不是秘密;标准尺码的裤子永远穿着会紧;去游泳会被紧盯不放;T恤盖下来会被嫌弃身材五五分,扎腰里又会被紧盯不放;趴床上玩手机压迫感很强,仰面久了又会想给它弄个东西托住;被撩时会想到他们是喜欢我本人,还别的什么;去健身房助理给拍了照片又接着删了,说是看着太色情;说到你,你更坏,当初都那个地步了你担心我会弄死你……”

“我后来不都随您处置了么?还记仇?”北主播毫无形象笑的满床打滚,“哥你这么些年……真不容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真不困。”

“你你你!又来这招?!”

“管用就成。”

“朕平日里就是太纵着你了!”

“臣妾伺候的不好吗?”

“龙哥!亲哥!你学坏怎么就这么快?!”

“陛下教导有方。”

“……赏。”

这正是,

口舌之快一时爽,滚床整晚火葬场。

北帝辛苦,居妃娘娘也辛苦。

END

评论(13)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