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朱白/居北】酒色惑人(Rps预警)


一个酒后黏人的居老师,一个宠对象过头的北老师,可能或许一定OOC。

“如果你的粉丝改粉别人了,你怎么想?”

“挺好的啊。”

……

“我的天,龙哥你也太逗了。”饭点儿偷空看居老师的采访,北老师捧着一碗热干面几乎笑岔气,嘶溜两口压压,还是没控制住自己拨号的手。

怎么还没接?还在拍广告?他这边正想着,那边通了,一听就心情不错的调调,“怎么?想我了?”

北老师猝不及防老脸一红,嘴里没嚼完的面条险些喷出来,三两口吞了才出声,“龙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喝酒了?这么直接?”

“喝了点,不多。快说,你是不是想我了?”

“不是……哥,上次教育我有些话得回家俩人私下说的不是你吗?”

“我旁边没人,你旁边没人,这就是私下。”

“居老师,你老实交代,喝了多少?”

“三瓶。”

“三瓶?!”

“啤的。”

“……要不要这么大喘气。”

龙哥喝的晕乎乎的时候=无敌醉美人,北老师不敢再多想,想多了今晚不好睡。

“我大喘气你就不爱我了吗?”喝醉了的开始不讲理了。

“爱爱爱。”

“你敷衍我。”

“……哥你撒什么娇啊。”北老师哭笑不得。

“就兴你发嗲,不许我撒娇吗?”

朋友们,亲人们,你们谁见过这么逻辑严密的醉鬼?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我家的!北老师挺自豪。

“所以,你跟我说实话……”

比平时略重的呼吸声听起来也像是在撩人,北老师应的就有点不过脑,“嗯,说说说。”

“说实话。”

“我说。”

“你是不是想我了?”

“……”

“你不想我,可是我很想你。”

这下北老师坐不住了,面碗一摔,站起来就往外走,“酒店名,房间号!都在一个城我还不信了!”

那位嘟囔着你问这干什么,还是从善如流的报了地址,报完以后他就恢复了一个醉鬼应有的对话水准,不仅如此他还莫名其妙悲从中来,“我不该想你,他们说我应该克制……”

一路上北老师都没挂电话,听着他龙哥委委屈屈的抱怨为什么要避嫌,颠三倒四的车轱辘话都听得心疼。

北老斯,侬木得救咧。

“你问我爱居有多深,杂烩方言代表我的心,”半小时杀到城的另一头,门前站定,北老师拉拉帽檐关注一眼摄像头,嘴里还胡乱哼歌,“行了行了,龙哥,开……”

门风一般的打开了,北老师目瞪口呆的被拉进去。

亲完第一轮,他还美滋滋,这么主动热情的居老师很少见,今天这趟镖走的值。

两个小时以后,他趴床上喘,终于有点茅塞顿开的兆头,“哥你学坏了,你忽悠我!”

“被我忽悠不甘心吗?”大概是运动一下酒意散的快了,居老师腼腆一笑,更加努力。

毕竟不是家里,北老师不敢叫大声,只好恶狠狠咬被子撒气。

“别咬它,咬我。”居老师的气声总是这么杀人于无形。

“咬个头,明天你拍杂……”气势不小,可北老师这句没卷完,就只有嗯嗯啊啊的份了。

“明天你也有采访,”居老师捏住他家那位的下巴,把那些克制不住的声音都亲回去,“注意嗓子。”

北老师心里给他对象一个白眼。没办法,谁让这都是自己宠的,不管是跪着还是哭着,都得宠完。

好容易收住了,北老师又想起刚才看的专访,“居老师,前途重要还是我重要?”

“……”

“得啦,粉丝都舍得给我,还装。”

“我什么时候……”

“你心里那个可以接手你粉丝的人不就特指我么?还什么‘我们都挺好的’。群众也没让你交代感情生活啊。不过最后那个装傻神来之笔,不愧是萌混过关派的掌门扛把子!”

“你重要。”

“……”居老师好笑的看着刚才吧啦吧啦没完的小青年儿卡了壳,还傻乎乎的裹了裹被子,“那个……哥,你说什么好听的咱也不能再来了。”

“你最重要,无论跟什么比。”

“我去!犯规了嗨!不管了,都是你勾的我!”

居老师眨眨眼,点头认了这罪名。

床垫抗议般的再次吱呀起来。

后来,北老师不记得自己怎么回的宾馆。

他也拒绝回想当时的一切细节。

后来,接受采访的北老师很是端庄,而拍杂志的居老师特别有型。

无怪人说,酒乱性,色迷心。

北老师摊手,别叨叨了,我乐意!

End

评论(7)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