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6(RPS预警)

手机码的,凑合看

6、三人火锅

漏勺轻轻点在盘子上的脆响唤回了白羽,他抹把脸,刚才哭的太努力,这会儿脸还微微发麻,眼睛里也好像总还有没擦干的眼泪。

除了难受,他还觉得有点丢脸,毕竟镜头过了还没出戏这种事于他太过罕见。至于说入戏到情绪崩溃那更是前所未有。

接过盛满肉的盘子,他很不白羽的乖乖道谢,“谢谢哥。”

带着鼻音的动静把朱亦龙逗笑了,“吃吧,吃穷了也没关系。”

嘴里填了肉,嚼上了,食物的香气顺着鼻子和味蕾直达管吃的那片儿脑神经,白羽长出口气,这才有了点子活在现世的真实感。

林延吃着也没忘埋汰他,“唷,被糟蹋的良家大小伙子活过来了?”

“林编你这么嘴欠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哀家已经休了两个昏君了。嫁不出去的是你才对吧,小白?”

“……”一时不知道怎么消化这个信息量,白羽傻乎乎的看向朱亦龙的方向,“哥?”

“放心,等会儿我送你回去,保证不让林编灭你的口。”跟着保证来的是个很温和很无害非常沈教授的笑容。

这个笑白羽已经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也曾透过描摹赵云澜的内心去体会那份内疚和疼惜,而这一次他面对的不是角色,他清晰的感知到这是来自朱亦龙本人的“营业笑容”。

被要好的哥们挡在心门之外让白羽有点受到打击,有什么是不可以跟他聊的吗?上次他失恋都告诉龙哥了来着。

算了,龙哥就是这样儿,反正这个电影还得拍两三个月呢,不怕套不出来。

化不爽为食欲,白羽把盘子里的肉吃了个干干净净,又一盘煮好的就递了过来,还是全是他喜欢吃的。

林延突然开腔,“朱老师光照顾白羽啊?我盘子也空了。”

“啊,抱歉。我不知道你的口味。”朱亦龙收回放在白羽身上的视线,当他露出那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真的对不起”的表情,没有人能继续抱怨他。

“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林延当然也不例外,他自己拿起漏勺捞了一大勺子,顿了顿,还是没忍住,没头没尾的甩出句,“朱老师,值得吗?”

朱亦龙一愣,旋即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耳朵霎时变红,他紧张的看一眼白羽,发现对方埋头吃吃吃并没发现异状,这才腼腆笑笑,“如人饮水。”

“啧啧啧,搞不懂食草动物的心态。”嫌弃完了,林延接了个电话,“什么?你确定?行,我知道了。”

“徐丰说,导演大人希望——直到杀青你们寝食同步。”

“啊?”白羽的注意力终于从肉上转移过来。

“就是拍完以前,除了撸的时候你们都要在一起。当然你们这个也要一起的话,他也没意见。”

“包括睡觉?”

“他已经给你们改了蜜月套房。”

“龙哥,”白羽挠挠头转向他的搭档,朱亦龙以为他是要跟自己一样拒绝这个要求,结果这小子憨笑着说,“我可能会抢你被子。”

“……”朱亦龙三十年来全部的社交经验加起来也没能告诉他该怎么得体的接下这个话。

林延“加油!好好干!”的口型则让他更加头大。

一起住蜜月套房三个月,朱亦龙怀疑自己的自制力能不能支持到杀青。

他得找导演谈谈。

Tbc.

评论(1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