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 2 (RPS预警)

忘记加标签,补上

2、模拟恋爱

李纯然导演与传言一样不太适应交际的场合,制片人徐丰一副大放权只管收益到账的样子,编剧林延倒成了话最多的一个,剧本尺度都是事先沟通过的,再加上两位主演之前相熟,都是专业人士,碰头会的进度就快了很多。

中午之前大部分事情就已经敲定。

李导放了他们两天假,让他们培养培养情绪,毕竟往后的两个月里,他们会一直是对爱恨纠缠的怨侣,演绎一段由性而起,因爱而生,至死不休的纠葛。

尺度国内上映有困难,却还是大手笔的开始了这个项目,名导名编好演员,资金不封顶,说白了,制片方就是冲着做精品拿下业内大奖去的。

机会真是好机会。风险也真是大风险。

成了说不定能入影史一笔,坏菜可能就好几年翻不了身,更糟的结果就是被贴上有色标签封|杀。

不过既然已经开始,再想这些就没有用了,朱亦龙看了看旁边戳起手机的白羽问,“刚坐了好几个小时飞机,要回宾馆休息一下吗?”

满以为会得到对方双手双脚的赞同,结果这孩子迅速收好手机跳起来,“咱们去约会吧,龙哥。”

“……什么?”朱亦龙试图洗脑自己白羽只是觉得好玩而已,也知道自己耳朵红起来的样子不比青春期小毛头强多少,“卓城我来过几次,你想去哪玩?”

白羽出乎意料的没有取笑他,从包里翻出两套情侣配色的毛线帽和手套,“重点是约会,咱得像真的情侣那样。”

“小朋友我提醒你,咱们要演的是相爱相杀那类的。”

白羽没理他,把帽子套他脑袋上可劲儿的整,仿佛捯饬这两下就能把他龙哥变成个举世无双的潮男,“哥你是不是对相爱相杀有什么误解?都是你欺负我好不好?”

“不会的……”朱亦龙声音低的几近自言自语。

“什么?”忙着拿手机当镜子臭美的白羽没听清,抬头询问的看他一眼。

“没事,那我们……去约会。”

“好咧~”白羽笑的见牙不见眼,挎着朱亦龙胳膊就往外走。

“眼镜,眼镜。”

“哥你也太小心了吧?”

“小心驶得万年船。”

“怕了你,”白羽摸出一副平时不常戴的样式戴上,不服气的吐槽,“哥,女鬼们说的对,你头确实挺大的。”

朱亦龙作势要打他,他假模假式的躲,嘴里还叨叨,“家暴啊!”

无语的看他在那演,朱亦龙毫无悬念的给气笑了,伸手点他鼻尖两下,“你呀……”

没等他后悔这个动作是不是显得太过亲昵,那小破孩子摇着他手臂发了大招,“黑袍哥哥不要生气嘛~”

朱亦龙突然觉得头有点疼。

TBC.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