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 1 (RPS预警)

这是篇RPS,会使用一些似曾相识的名字,但不是现实。可以说里面的故事各种虚构,跟真人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

不扰真人,圈地自萌。

未成年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1、新的开端亦或是旧的结束

朱亦龙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等导演和对手戏演员出现,寡言少语情绪放空的样子看起来与往常没有什么两样,只有他知道自己那颗从接到剧本就开始狂跳的心因为见面时间临近更加的躁动。

经纪人说他是疯了,说他是自毁长城。他只笑说,“我要演这个戏。”

“那个人值得吗?!”

“值得。”

“你是入戏太深!”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瞪他,最后还是败在他装乖的眨眼之下,叹口气帮他争取角色。

尽管是国际大导,尽管是一流制作团队,尽管是长于剑走偏锋的名编剧,对于男演员来说,事业新高峰时出演描述同性情感的电影还是太过冒险。

他甘愿为之冒险的是源于事业的野心也就算了,可他却是为了那位对手戏演员而来。

这个人只是为了白羽。

一部ZH让他们两人声名大噪不假,可ZH别管如何始终是“碍情”,这个电影却是如假包换的爱情戏,或者该说是爱情动作戏。

想起剧本里那些露骨的床戏经纪人就想揪自己头发。

“龙哥,我投降,你真去追白羽都行,我装瞎我打掩护我帮你搞定狗仔……咱能不能不上这个戏?”

“我不会让他跟别人演这个。”

“不是,人家白老师没说喜欢你,没说非你不嫁啊!”

“我喜欢他。这次我要一个结果。”

“……朱老师您突然这么坦诚我不习惯,别笑了!能不能矜持点?”

已经尽力的情况下,正主作死谁也拦不住不是吗?要不要先跟白老师经纪人沟通一下?

没等经纪人思想斗争完,朱亦龙站起身,给了那个嘻嘻哈哈刚进门的人一个熊抱,顺便笑出一阵贝加尔湖的涟漪,“你来了。”

热络的让外人看着目瞪口呆,深情的让知情人心里哆嗦。

“来了,来了。咱们真是好久不见了,龙哥!”

白羽还是那样大喇喇里透着些小嘚瑟,特好兄弟那种,敞亮坦荡的令人发指。

经纪人大人不由自主就心疼起自己家艺人来,这长得挺聪明一小青年儿啊,怎么就是不明白你龙哥的心呢?

TBC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