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诚楼衍生/季段】末路不归1

万年坑拯救计划2,自己当年挖的坑,最好还是填完吧。哪怕换了演员,填坑就是填坑了,对吧。

1、

段鹏在被告席上绝望的垂下头,季白才意识到,坐牢,对于段鹏来说是比死更可怕的事情。

那一刻他几乎是后悔了,甚至想到要帮他逃走,可他是刑警,法律的维护者,他无法让自己做出违法的事情。就算那是他所爱的人。

段鹏再抬头的时候,眼睛里残存的最后一丝生机也消失了,冷冷的看着他。并没有象在迷宫似的丛林里那般嚣张的高声威胁他。段鹏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张口却没有声音,但是季白看出他说了什么。

他说“你背叛我”。

边境上,季白表露自己身份之后,段鹏每一刻都试图逃走,不逃就要坐牢。为了看住他,季白只得每天紧迫盯人,寸步不离的监视他。一个受伤严重的人究竟能发挥怎样的潜能,他完全见识了,也几乎佩服了。

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样的父母,能教养出段鹏这样无法无天肆意不羁的个性?在等待回国的日子里,季白几乎天天在假想。只是他的观察对象并没消停太久,当天夜里追出3里地才把他抓回来。

季白知道自己应该保证些什么来停止段鹏的疯狂逃亡,否则不是他先死在边防军的枪下,就是他仅有的一点睡眠也彻底搭进去。

“段鹏,好好养伤,等候审判结果吧。认罪态度好的话,法庭会宽大处理你的。”

段鹏并没应声,冷哧了一声,偏偏头看着他,“我?还信你?你是警察,你让我还信你?猫哭耗子的戏码你演的烂透了!”

“你只能选择信我!”已经太久失眠了,耳朵的幻听越来越严重,头脑却始终清醒,季白觉得自己没法态度良好下去。

“我这么多年就没信过一个人!你凭什么让我信你?!”要不是身上有伤,段鹏说什么也要扑上去揍他一顿。

耳朵里的声音很吵,吵成一片,象一条锯子不停的拉扯折磨他的神经,季白觉得自己快疯了,等到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想自己大概是真疯了。

那大少爷被他压在墙上狠狠亲吻,他看见段鹏吃惊的睁大双眼,他看出那眼中随后的强烈厌恶,他知道自己该住手,可是他却吻的更深。直到被段鹏狠踢一脚跌坐在地上。

季白笑起来,几乎笑出眼泪,自己居然已经这么喜欢这个人,原本以为是讨厌,原本以为是好奇,却是爱上了这个人。很受打击,又有点开心。半晌,他开口,“段鹏,我绝不会害你。”

TBC。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