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结爱/修宽】贺兰大人此生绝不公开的日记本(节选)

同情贺兰大人常年被伤害的眼睛😂😂

X年X月X日

今天收留了两只种狐,因为稀有而被疯狂滥用。他们的状态很不好,抗拒一切雌性的靠近。我只好自己照顾他们。

X年X月X日

知道了他们的名字,修鹇是更强壮活泼的那个,可能与他常年肉食充足有关。宽永就相对文弱安静一些,他说他是素食者。这并不合理,种狐天性凶猛,嗜食血肉。他为什么会成为那个例外?

X年X月X日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白天变成了他们来照顾我。修鹇自告奋勇替我去外面办事。他们屋子的方向……有肉的味道?

X年X月X日

每年的那段时间快要到了,宽永在饭桌上提出暂时跟修鹇分房睡,修鹇摔了筷子。今天明明有他最喜欢的肉,他一口也没吃。

X年X月X日

宽永跟我约好了学习凭借月光修炼的方法,到了时间也没出现,这不像他。是跟修鹇吵架了?要不要去看看他们?

打开门,修鹇这么凶神恶煞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宽永……说不上他是不太好还是好太过。以后还是不要太过干涉他们的事情吧。

X年X月X日

今早的饭是修鹇做的,消失三天才出现的人毫不害羞的哼着坊间流传最广的风月小调。花瓣带着梗被塞到我手里。他带着一份素食又消失了。

X年X月X日

宽永如果是雌性的话,我觉得过几个月应该能见到他们的后代。

X年X月X日

我决定去山里修行几天——在自己家里也不敢随意四处逛的话,感觉太悲惨了。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