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沙海/霍好】是日常,不是常日 2

3、发型

从霍家茶楼回来,苏万一直傻愣愣的发呆。

黑眼镜就逗他,“怎么了这是,这么不放心杨好?他可比你精明多了。”

苏万眨巴眨巴眼,“好哥是嫁了霍道夫吗?”

黑爷一直是很硬的,但是面对傻徒弟突然开窍的灵魂拷问还是惊了一秒钟,“……杨好说的?”

“不是,他换了发型!您上次给我讲课不是说,古代女子嫁人之后就要换发型以示身份转变吗?”

黑爷不想吐槽徒弟对年代和性别的误解,答案是对的,推断过程是挫的……

算了,良好的直觉也是需要培养的不是吗?

4、王的男人

杨好第一次被带去西装定制店时很兴奋。

霍道夫觉得奇怪,“你不是不喜欢西装吗?”

“Kings man啊!西装笔挺拯救世界!”杨好巴拉了半天,霍道夫还是一脸不明所以,“算了,你这种老年人不懂我们年轻人的情怀的。”

霍先生没说话,在杨好量尺寸的间隙命令手下去买蓝光碟回来。

当晚的霍先生精力旺盛的吓人,好不容易停了,杨好一哼没哼就昏睡过去。

杨好醒来的时候霍道夫已经上班去了,打着呵欠收拾屋子,从沙发底下摸出两张一看就是新开封的蓝光碟来,想象了下霍先生一个人强打精神偷偷补电影的样子。

莫名可爱。

不过脑的就拨了电话过去,“老板大人,干吗呢?”

“赚钱。”

“……”

“我成了王,你才是King's man。”

“霍先生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

“你不是最善于灭火么?”

杨好无语,自己好歹也是混社会出身,怎么耍不要脸的调情也比不过霍道夫这城里人呢?

后来试装时,霍先生没忍住,在试衣间和杨好干了点不该干的。

后来取衣服杨好派人去的,丢不起这人。

再后来他盘点霍道夫给的结婚礼物才知道那家店是霍家的产业。

5、沙漠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铝合金三角的重逢比他们想象中更快,三个人蹲在一间小破酒馆喝酒,真的到了可以喝的年纪再这么干总是少点刺激。

苏万喝了几圈大了舌头,“好哥……你那时候说,我们根本不知道你在沙漠里发生了什么……”

黎簇见势不妙往他嘴里塞了块烤羊腿,还是没堵上他嘴。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黎簇捂脸,好哥被霍道夫命令去套他话的时候,他不小心看到他脖子和锁骨的印子,虽然是兄弟,这种事还是不好拿到酒桌上说吧?

杨好心里把霍道夫骂了108遍,禽兽,SQ狂,流氓,这些词加起来都不足以概括霍道夫对他做过的事。

要不是渣老板知道古潼京真没医院,他那会儿可能得被干进加护。

帐篷也谈不上什么隔音,不论被怎么对待都不敢发出声音……越想越牙痒,杨好闷声不响给自己倒了一杯。

霍道夫到的时候,吴邪正指挥着王盟把黎簇架走,“来了?正好省我一趟功夫。”

略略点头,霍道夫掀开门帘,他家那位还抱着椅子不撒手,“我不回去!他欺负我那么……那么多次!我凭什么要按时回家!我要夜不归宿!我也要去开房!”

霍道夫嘴角抽搐两下,过去扛起就走。

杨好醒时天都大亮了,他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躺在宾馆的床上,冷汗瞬时下来了。

酒后乱性了?

……会被杀吗?

“又胡思乱想什么?”霍道夫从外间进来,好笑的看着杨好脸青一阵白一阵变化的好不精彩,“外宿也外宿了,开房也开了,去洗个澡。”

“我昨晚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回家再说。”

霍先生亲切的让杨好直起鸡皮疙瘩,于是他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

今天才是硬仗啊。

杨好揉揉太阳穴开始装头疼。

“省省吧,昨晚给你灌了醒酒汤才让你睡的。”

杨好不知道该开骂还是该感动了。

TBC。

评论(5)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