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沙海/霍好】是日常,不是常日(小段子,不定时更)

懒病犯了,片段或者梗概了,没有遵循时间顺序,大伙儿看着玩吧。

1、猫

杨好抱着猫回锦上珠的时候,霍道夫刚谈完一桩大生意,费了不少心力,但利润丰厚。

“原来你喜欢这种小动物。”

“我……没有。”

“不用害怕,你可以养它。”

杨好眼睛发亮的看着他,满满都是少年人才有的纯粹感激,霍道夫松了松领带,向他伸出手,“过来。”

“霍先生……”杨好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喜欢多一些还是厌恶多一些。

“你喵几声,我就让你养它几年。”

“……”

那只猫最终在霍家寿终正寝。

2、衣服

杨好光着下床,打开衣柜,里面又换了大批的新货,“老板,你就这么热衷改造我的品味吗?”

“还不是你品味太差。”霍道夫不着痕迹的移开了视线。

“啊……我来投奔你那晚,你把我衣服贬的一文不值就是为了好给我脱下来是不是?”

“白斩鸡身材什么好看的。”

杨好啧了一声扔下穿了一半的衬衣,抬腿跳回床上,得瑟的展示一身的红红紫紫,“那您品味也不怎么样啊。”

“那是,自己眼瞎挑的,”霍道夫哼笑,“怎么干不是干,还能扔了怎么地?”

杨好还想说什么。

杨好错失了嘚啵的机会。

霍先生活儿越来越好了,真要命。

TBC

评论(8)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