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居北/朱白】北老师的撩汉小课堂 (完)

植入广告很多预警,RPS。

主持人(放下题板):北老师,是这样,节目最后我们都很想知道你当初是怎么撩到居老师的,方不方便透漏一下?

北老师(挥手):不可能的,这是给自己培养情敌,我不能干这种蠢事。

主持人(尬笑):警惕性还挺高。

北老师(正经):那是,我家居老师很抢手我知道。

主持人(不死心):可上期节目居老师教了很多实用撩你的招。

北老师(高帅笑容):他不会的。你诈不了我。

主持人(苦笑):……北老师你这样我很难交差。

北老师(眨眼):会吗?好吧,无伤大雅的小花招传授你们几个。

主持人(拿好笔记本):你说。

北老师(整理思绪):好像复杂,但是总结起来,身为伴侣,支持他的工作,照顾好他的生活。基本就能把他掌握的很好。

主持人(奋笔疾书):有道理!

北老师(回忆):看他的剧用某酷,喝水选某C这种比较基础,稍微高阶一点的可以在视频聊天的时候,开一瓶你知道牌子的酸奶,喝的豪放一点的话,他工作效率会很高。

主持人:……

北老师(持续回忆):不方便视频的时候,可以语音告诉他,今天拿错了沐浴液,现在整个人都是他的味道。

主持人:……

北老师(再接再厉):试试调戏他形象的游戏NPC,然后截图跟他说“我出轨了,这人比你帅”。

主持人:……

北老师(故意):你怎么不记了?

主持人(摔笔):你这叫无伤大雅吗?大雅都要被你打死了!

北老师(忍笑):我觉得……还好吧?

主持人(摔本子):秀到想打人!

北老师(大笑,努力停住):别别别,我给你爆个料好了,不是有人说我老是给别人当伴郎,以后不好嫁了么?

主持人(冷颤):……

北老师(直面镜头):感谢大家长久的关注和关心,昨晚我正式向居老师求婚,他答应了!

节目突然中断。

拍戏中途休息喝口水看直播的居老师差点被某C呛到,他打过去,那边接的很快,很得瑟,“我就知道你在看直播。”

“明明是我先求的婚。”居老师义正词严道。

“可我说的也是事实啊,是不是,哥。”

居老师很好奇人怎么能把这么正经的一句话说的暧昧十足。

他对象笑得特开心,仿佛知道自己的恶作剧大获成功,“要不,晚上回家你教教我该怎么说?”

今天的居老师依然效率惊人,贤内助功不可没。

北老师(摊手):朕就是这样英俊的汉子。众卿学会了吗?

学不了,学不了。

END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