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镇魂/黑道AU】以合为贵 2 (本章澜巍)

2、变数

冷水再次重重拍在脸上,却并不能缓解身体里翻涌的躁动,沈巍恼火的看着镜子里那个面色潮红神色迷离的人,试图理清自己是怎么中了招,可是脑子里面已经混乱的如同浆糊。

洗手间外客气的敲门声变成了捶打,模糊不清的对话里夹杂着下流的意指。是谁胆敢用这种下作的招对付他?!

声音至少有7个人,如果都带枪的话……窗户全部钉死,这是早有预谋。

只能趁着理智还在杀出去了。

沈巍闭闭眼,一边摸怀里的枪,一边向门边走。想不到药力来势猛,才走了几步,膝盖也软下去。

哐啷一声,门被撞开,沈巍条件反射的抬手就要开枪,来人却比他更快,反手一托就下了他的枪。

“沈巍?!”顺势接住他摇摇欲坠的身体,赵云澜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事态,扭头命令道,“干掉那几个反骨仔!”

“赵云澜?”已经看不清对面的人,沈巍不确定的问。

“是我,你怎么样?!”

沈巍嫌弃的试图推开他。

赵云澜被他气笑了,“这种时候你还死撑什么劲?他们给你下了什么?K仔?”

“混……混了其他东西,不然我不会这么轻易的……”

“送你去医院。”

“我不去。”

“那你想怎么样?这个欠扌喿的样子出去被围观?找轮吗?!”

“让……你的人穿我的衣服从后门离开……送我去你的套间……这次……这次算我欠你……”

赵云澜欣赏了一会儿这位老对手百年难遇的狼狈,突然就笑了,“你也有今天,要是我不答应呢?”

“拉你垫背。”

捏住哆哆嗦嗦抵在自己喉咙的匕首尖,赵云澜把它一点一点从沈巍手里拔过来,“色厉内荏。”

沈巍看着他在那得意,此时却什么也做不了了,“放开我……我自己能……你!”

“我下流?刚说让我手下假扮你走就忘了?”赵云澜开心的扒他衣服,顺带还吃了几块豆腐,“小巍啊,你这皮肤真是绝了!我那边最红的小姐怕也比不过你。”

“你去死吧!”

“又滑又嫩的,害羞了还变红,”赵云澜拒绝了手下递过来的衣服,拿自己的外套盖沈巍头上,“我死之前一定要先干你一百次,不然死不瞑目。”

“无耻……”

“有点新鲜的没有?没有就乖乖闭嘴。”这会儿该死的死了该藏的藏了,赵云澜打横抱了人还成心掂了掂,“看着瘦巴巴的,还挺沉。兄弟们,走!今晚上你们大哥我洞房!”

“澜哥,您真要……?”

“肥肉到口,不要白不要。”

赵云澜在小弟们敬佩的眼神里绕路上楼,比当年连挑对家17个场子毫发无损还威风。

“赵云澜……”沈巍的声音透过布料传出来变得有点发闷。

“什么事儿,宝贝儿。”有心调戏他,赵云澜不好好说话。

“你迟早死这张嘴上。”气息一阵阵打在赵云澜胸口,烫热的吓人。

“我更想死你身上。”比嘴炮,赵云澜就没怕过谁。

“再废话我阉了你。”

“你不舍得。”脸皮么,沈巍也差点。

“……”

“不要脸还是下流无耻?你这会儿累,我替你说,”电梯到达的微微震动,赵云澜高高兴兴抬脚往外迈,“咱到了。”

TBC.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