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真友/骗爱】[巍澜衍生/然贤] 一千零一夜 3

3、是意外的一夜

杨修贤的许诺不能说不够诱人,可井然意料之外的并不那么容易被蛊惑,他放任杨修贤剥掉他的衣服,自己也没闲着,手潜进对方已经被扯松了的下摆,摸了上去。

柔韧紧实的腰就如他所想的那么触感优质,摩挲两下还会怕痒的躲闪,井然非常客观的评价道,“力度不错。”

“嗯?”

“适合骑乘。”

“?!”

杨修贤被惊着了,他本想着全场主导,井然只要享受就行,可是吧,有时候想像是一回事,实操又是另一回事。

被骑乘的经验他有不少,骑别人真没有过。

“你想在上面?”他不死心的确认。

“你现在不是在上面?”井然的手指后滑,顺着他脊柱的方向往上,酥麻的挑动杨修贤的欲|望。

走眼了。

杨修贤不敢相信自己险些这就被摸得叫出声来,让人睡倒不是什么大事,可从猎手到猎物的心态转变还是挺让人不爽的,再加上他刚放过话,总之,认怂这事他干不出来。

“老江湖装清纯可不厚道。”

“你之前我只跟一个人做过。”

“哈,鬼才相信。”

“你有不信的权力。”井然规规矩矩坐起身来,光听声音你绝想不到他现在这副衣衫不整的浪荡模样,“谢谢你送我,我得上楼工作了,需要的话车你可以先开走。”

杨修贤翻个白眼按住他肩膀,有点咬牙切齿的让俩人的下半身贴的更近,“我现在更需要泄个火!”

“……”

井然一闪而过的为难表情彻底激怒了杨修贤,“行啊!骑就骑,等会儿照样叫你哭!”

“我很期待。”

这理所当然的被认定为一个挑衅。


“你的速度变慢了。”

井然放松的靠在座位里,杨修贤汗淋淋的在他身上起伏上下,全身只余那件已经被揉的不像样子的T恤衫也给卷到了肩膀,整个人都色的不像话。

这是什么难搞的大少爷,只坐着享受还嫌弃他速度?!可是没力了这种掉面子的话也实在没法说出口。

他斯文的捧住井然的脸用一个暴力的吻代替了“闭嘴”两个字。

亲了一会儿,他开始骂自己不长记性,全忘了这人也很会亲。

杨修贤克制不住的粗重呼吸取悦了井然,他抚拭了一下对方微微潮湿的眼角,“你是要哭了吗?”

被他恶狠狠一巴掌抽开,“说了你别动我!”

看他样子辛苦,井然也不计较了,举手表示不会再犯规。

杨修贤勉力继续,可对方的持久力实在是强到一个会令人讨厌的地步。

又粗又长又持久,还能一张无辜脸点评,杨修贤觉得自己没痿了简直奇迹,而事实是他不仅没痿他还起劲的很,“快了……显得你没面子啊。”

井然笑了。

杨修贤得承认他从没见过一个男的笑得比他更好看。

Tbc.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