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RPS预警/凯东无差】眠雨 7

昨晚手机写着写着睡着了😂😂😂今天忙完了速度发上来。

双黑AU,不吃RPS千万不要进。

7、

进到厅里落座以后,外面又沙沙的下起雨来,不大,乍一来好似驱逐了暑气,只是丝丝凉意混了热就莫名生出种不清不楚的粘腻。

T恤短裤都嫌不爽利,一屋子穿的人模狗样的大哥们当然不会舒服到哪去,空调是有的,可坐在主位上的靳东不许开,他们便只能陪太子爷忍着。

这几天里,态度最激进的几个有的失踪,有的被警|察抓,更惨的就横死街头。

有脑子的都晓得情况不明还是收着尾巴做人,这位不露声色的大少爷越发显得深浅难测。

安静的氛围是被王凯打破的,风衣裹带着大片水汽就这么闯进门来,直楞楞的头发也被淋的湿漉漉,散下来的刘海让他显年轻了几岁,身姿挺拔的与往常一样——比起混混更像卧底,他没什么歉意的抱歉道,“不好意思,堵车。”

靳东盯着他看了一阵,笑容慢慢的浮上眼,“杀了几个?”

“有血味儿?”王凯故作震惊的立马剥了衣服扔给手下,“对对,你不喜欢这个,我忘了!”

“几个?”

“你说大鱼还是小虾米?”

靳东笑出声来,挥挥手表示算了,“装傻你是真有一套。”

王凯无辜的眨眨眼。

没再理会他,靳东还是平时说话那个音调,“人到齐了,今儿咱们议一议龙头的人选。等下还有个约会,我希望时间不会太久。”

王凯马上附和,“太子爷说的有理。”

其他人顿时看出了风向,这俩人恐怕已经是穿了一条裤子。

他们几个旗鼓相当的也暗地里结了盟,却不想能打的都折在了一天之内。不争不甘心,争也可能争不过。是不是要放手一搏……

管着东边的戚三清了清嗓子,“大少爷……”

“戚三叔,你家千金是不是一心想做警|察?”没等他说什么,靳东就截住了话头,“需要我这个晚辈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

“……谢太子爷。”

“在座的叔伯长辈,还有与我平辈的兄弟们。咱们帮派不算小,我只希望稳稳当当的完成眼下这个过渡。至于说谁做龙头,我不关心。只一点,别出乱子,出了乱子我也得去喝茶。”

“那照太子爷的说法,谁有能耐您就把龙印给谁?”南区的胡有城开了腔。

“是这说法。”靳东点头,“诸位都是刀光血影里闯出来的,我这种无用书生自然比不了。但是各位叔伯拼命了半辈子,临了过点舒心日子不是更好?”

“您是不是已经选了王凯这小子?”

“有城叔消息灵的很,”靳东还是笑,只是他不说是也不说不是,“人面广就是好办事啊。”

胡有城挤了挤脸上的肥肉,挤出个皮笑肉不笑,“承蒙大少爷看的起。”

靳东却没看见一样,转向另一边的王凯,“你那只小麻雀可不听话呀。”

奈何这小子心理素质过硬,完全没有半点窘迫尴尬,“太子爷见笑,魅力不够圈住她,我认了。要换了是您,肯定死心塌地啊。您放心,回去我就收拾了那对野鸳鸯。”

靳东眸光闪了闪,低头去喝茶,轻声道,“够心狠的。”

偏偏王凯耳朵尖的听了去,靠近了回应,“对您不会。”

靳东哈哈一笑,站起身来,衣袋里摸出一枚章子扔过去,“笑话讲的不错,它是你的了。”

王凯眼疾手快接住,口里抱怨,“您可是早提个醒啊。万一再摔了。”

“摔了就是气数已尽,不如早散。”

“也不是每个人都跟您一样想得开。”收好了龙印,王凯跟过去,“晚上我请您吃饭?”

“你请晚了,”靳东整整衣领,径自往外走。

“是谁?”王凯不死心。

“是个美人。”说完了,靳东就走下台阶去。

“有我好看吗?”王凯冲着他背影喊。

靳东没想到这一出,险些一脚踩空,回头警告的虚点了混小子一指。

王凯硬绷住脸才没笑出来,“晚饭不成,那咱宵夜呗?”

TBC.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