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红海行动】[狙击大三角] 听说观察员这个职位挺不容易

广义大三角,选择非常多样……混乱邪恶,交叉往复。没有绝对攻受设定。

为免造成重大伤害,不可拆不可逆,洁癖,都请不要点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1、

我是李懂,蛟龙一队观察员。

其实生活中我并不想观察些什么。

顾顺以为我开始有点不待见他是因为他太拽。

并不是。

罗星平时跟他差不多讨厌,我看拽人早看习惯了。

顾顺能力一流,长得挺帅,身材也好,撩妹子有的是套路。

这种人傲,我能理解。真的。

可是如果你不小心目击了你的半个师傅被人压住了艹,还能不能对那个人有好感?

反正我做不到。

有时候眼睛好用也是种负担,真的。

嗯,搁到古代,我是不是还要管顾顺叫一声师娘?或者……师夫?

好麻烦的关系。

最没节操的是,这混蛋早发现外面有人,扛着罗星从浴室出来,居然毫无负担的一面笑一面对着空气说——兄弟,看很久了吧?一起来啊?

怕他们尴尬赶紧躲床底的我仿佛是个傻瓜。

然后,更加尴尬的事发生了。

床板在我面前剧烈的颤抖起来。

我那不成器的半个师傅叫出个什么调调,我就不给他宣传了。

后来,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偷偷爬出去的。

他俩那什么也太投入了。

捂着耳朵也听的清清楚楚……算了,那种崩溃你们不会懂的。

接连半个月春梦和噩梦交替的感觉你们也不会懂的。

所以,对着他,我怎么可能有好态度?

又不是自虐狂。

2、

我是李懂,蛟龙一队观察员。

其实生活中我并不想观察些什么。

感觉这声明没什么用处。

罗星以为我去医院看过他一次就再也不去了是出于愧疚。

就让他那么以为好了。

不然大家见面会尴尬。

看见他一脸得意的干顾顺,我觉得我对半个师傅的微弱敬意完全崩塌了。

不是偷窥,不是偷窥,不是偷窥。

别人家强强都像互攻,只有他得瑟的像反攻。

我怎么知道这些词?

莉姐是位同人作者这件事……你知我知吧。

这俩词什么区别?

互攻至少是有来有往。罗星这反攻就跟复|辟一样,看起来就成功的很险,还不太可能有下回的样子。就像是顾顺让着他——行行行,哥不动了,你来。

陷入了他俩谁大一点的深思。

并不是你以为的那个大!年纪!年纪!

试着跟莉姐讲了讲星顺的可能,被她以打击邪|教的名义教训了一顿,

……我只是个孩子。

真话可能总是不讨人喜欢的。

不过话说回来,被那什么的顾顺意外的很好看。

他跟罗星那时候的骂咧咧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没什么声音,喘的……很性感。

如果让他知道我的想法,他应该不会尴尬。

“哥这么帅,是吧!懂事儿你是不是爱上哥了?好小子有眼光!”

……

3、

我是李懂,职务不重要,资历也帮不了我什么。

在生活中……

生活就是一场恶作剧。

为什么这么说?

如果你某天早上起来,发现你自己年纪轻轻的就突然过上了有猫有狗的生活,你也会方的。

别问我猫是谁,狗是谁。

据说外人看我家猫是虎,我家狗是狼。

除了有点恍惚,整体还是挺开心的……吧?

问人|兽还是兽人的都滚蛋!

问是轮宿制还是大团圆还是翻牌子的……

下次训练狙死你!

我是李懂,喂狗逗猫去了。

以及,羡慕也帮不了你。


END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