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红海行动】[狙击组] 如何正确的撩男友

继续全员完好AU,锐宏有,莉德有

1、严父慈母组

队长:怎么撩男友?总结一下就是——寝食同步,关怀温暖,和风细雨,业务精干。

队副:同进同出,精神互补,善解上意……我编不下去了,杨锐你装什么装,你当初手写的《追宏36计》敢不敢拿出来给小崽子们看看。

队长:我!……不敢。哎,别走啊!再走我唱歌了!徐宏徐宏徐宏徐宏徐宏徐宏徐宏徐宏,开坦克的徐宏!

队副:……你这么皮,舰长一定不知道。

队长:孩子妈你不能嫌弃我啊!

队副(摸电话):舰长,有个事我跟您汇报一下。

队长:我错了,不换寝,你想干啥都行。

2、火力碾压组

佟莉:怎么撩?我没撩啊。都他撩我。羞答答小媳妇似的。一定要说?我想想……他吃糖的时候抽他吧?

石头:这个问题不适合我。行吧,说我是莉莉的女朋友我也没意见。撩?送她糖算不算?

3、习惯闪瞎组

庄羽:我还是让舰长省点心吧。上次开会他老人家就差点名批评“办公室恋情”高发队伍是哪个了。

陆琛:我说我老家有女朋友你们信吗?知道也不信,当我没说。

4、恋爱本身组

顾顺:怎么才能撩到懂懂?我这么帅,干什么不是撩?

李懂:……顾顺你脸皮真厚。

顾顺:你也爱我的厚脸皮。

李懂:……

顾顺:这么不情愿?那你说实话,有没有被我撩到?

李懂:……

顾顺:我还以为床以外的地方你都习惯不脸红了。

李懂:你闭嘴。

顾顺(唱起了歌):世上最可爱的懂懂是我的~

李懂(捂脸):住嘴啊。

顾顺:好好好,不说了。懂懂你觉得怎么才能撩到我呢?

李懂:我去洗澡,你不许跟。

顾顺:……别啊。我会按摩的!

李懂(联想起一些事):叫 你 闭 嘴 !

顾顺(同样联想起一些事):要不你给我按?

李懂(黑脸):我还是请调去别队做主狙好了。

顾顺(大声):你不舍得。

李懂:你……

罗星(开门):你们俩干啥呢?

顾顺(推出去关门):两口子搞情趣,没你的事儿。

李懂:你干嘛……哎!顾顺!这还白天呢!

罗星(门外):……

5、单身也帅组

罗星:我不就养了几天伤没在队里?我是谁?我在哪?我想干嘛来着?

END

评论(15)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