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红海行动】[顺懂] 说吧,你俩是不是想断绝大家伙儿成为狙击手的可能?


副CP锐宏无差,莉德不逆,一发完

全员都在AU,欢脱向。一个关于队员们什么时候察觉顾顺和李懂搞在一起的的八卦调查。

1、杨锐

我是队长,舰长一直说我是拿队员当儿子养,纯属污蔑,我今年才多大啊,是吧?……徐宏你那是个什么脸?

行行行!不说虚的。

我是爹,他是妈,自己家儿子搞对象了能不知道吗?

唉,懂儿啊,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这本来一门心思做观察员的娃,回来就跑去参加狙击手选拔了。

你说不是枕边风能这么管用?

那是,徐宏说话当然管用……我踢死你!滚蛋!

2、徐宏

再叫一声宏妈就加餐,很好,这才乖。

我怎么发现的,我目击了现场啊。

什么现场?你爸说了,不能纵容队里形成恋爱为主的不良风气。所以细节我就不详述了。

我们上梁不正?绕甲板100圈,立刻!

3、庄羽

我是条单身狗。

咱们队虐狗成性,太残暴了。

顾拽没来以前,我一天被虐一次,上次任务回来以后,一天啃三嘴狗粮!

还让不让人活了?!

还想知道细节,跑你的圈去吧!

4、陆琛

这个问题毫无技术含量。

知道哥是干啥的不?

顾顺起先来哥这里要战略物资还遮遮掩掩,还说啥原来配发的那些不小心搞丢了。

后来每星期按盒来拿!

小伙子们啊,不是哥鄙视你们,你们一群人的用量都赶不上顾顺一个人,队长队副那是老夫老妻了……这句你没听见!

你们这些小年轻的,你说你们情何以堪?!

不说了,我还得给李懂送炒盐包去。

5、张天德

顾顺看李懂的时候就是看心爱的人的眼神啊。

什么叫大老粗居然也懂爱情……咱队第一个扯证的一定是我好不好?!

6、佟莉

不是,你这是多闲啊?

我怎么知道的?石头有天最后一个去洗澡,结果被隔壁间的顾拽和懂懂给吓的洗发水泡沫没冲就跑回来了。

他知道,我就知道了。

你们一个两个,欺负石头挺开心是吧?

宏妈让我给你带个话,再晚就加罚100圈。

7、李懂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反正回来那天晚上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怎么个正式法?

你滚!

8、顾顺

我看他第一眼就知道这是我的人。

然后担心他会不会是你的人。

紧接着就想明白了,就算是你的,我也要抢过来。

罗星你这一脸省略号什么意思?

反正现在他是我的~

9、罗星

顾顺你荡漾个屁!

老子养的好好的小白菜让你这头猪给拱了。

你抓老子领子干吗?!以为都跟你一样见天发春啊!

我当李懂是我弟!

撒手滚犊子!早知道这样我才不跟队长推荐你来。

懂儿啊,哥对不住你!

啥?你还挺感谢我?

五雷轰顶!

万箭穿心!

我弟叛逆伤透我心!

说吧,你俩是不是想闪瞎我们所有人,然后断绝大家伙儿成为狙击手的一切可能?

200圈,我来了!

END

评论(6)

热度(237)